咨询电话

86251781

宏源达绝缘服厂家
86251781
石家庄长安区华清北街26号
hbhydsm@163.com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功能面料:任性运动凭本事

功能面料:任性运动凭本事

2016-05-20

 

    提起功能性运动面料,很早以前还曾有人不屑:“一件衣服,再具有功能性,又能发挥多大的功能呢。”不过,穿着“鲨鱼皮”泳衣的菲尔普斯,还有每每跑完亲吻战靴的博尔特都用新的世界纪录证明了功能性运动面料强大的“神助攻”效果。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有300家功能性领域的知名面料企业,将在8.1馆集中放出自己的“神助攻”大招,证明着“任性运动凭本事”的信条。

201602220945381821.jpg

    随着技术的发展,功能性运动面料走出电视,又从极限运动爱好者身上,来到了人们日常购买的运动装里,近几年,这类面料凭借自己的本事,让越来越多的路人“转粉”。不过,仅仅凭借市面上功能性运动装来了解这类面料显然已经out了,通过层层追溯,人们开始对功能性运动装面料感兴趣,并且衍生出了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在传统面料产能过剩、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多功能、高性能、环保再生面料的发展迎来了黄金时期,功能性、休闲性以及智能安全防护成为运动功能面料的大势所趋,生产研发企业们绞尽脑汁让人们能够拥有更加“任性”的运动体验,而消费者们则对买到的运动装具有某些功能纷纷表示满意。

 

 

201602220945381822.jpg

    智能新材料、具有虚幻特色的高性能膜材料、3D结构膜印花织物、超薄超细超轻具有自然触感的织物、热反射涂层技术、激光精确冲孔技术、激光雕刻及生态套印等炫酷前卫的功能性面料生产技术,这些业内热门的“大本事”,都将亮相本次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想知道他们都是哪位大拿的本领,就一定要在上海团屹、昆山华阳、昆山东利、东丽酒伊、浙江台华、南通帝人、常州旭荣、宏远发展、吴江三丰这些企业的展位上转一转。除了这些技术,各位参展企业还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了很多时尚运动、创新环保,匠心独运的纺织面料,足够让专业观众们眼花缭乱。

201602220945381823.jpg

    不难发现,在消费者的推动下,功能性运动装面料领域内企业技术研发热情普遍高涨,各种新技术层出不穷,成为了面料行业内的技术骨干之一。所以,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新技术创新空间”区自然将继续亮相于运动功能面料展区,3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上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先的专利技术,用寸土寸金来形容毫不夸张。此外,今年“新技术创新空间”区从以往的静态展示升级为动态体验区,届时会在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不一般的“任性”体验。

  其实,回顾人类的运动发展史,不难发现运动服装面料技术的进步总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助攻”作用。以前人们任性运动靠的是毅力,任性做事靠的是能力,而现在的人们能够如此任性运动,有不少倚仗的是咱8.1号馆功能性运动面料“神助攻”的本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转载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881480 版权所有:石家庄宏源达防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华清北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