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批授权使用PM2.5防护口罩团体标准标识企业出炉
新闻中心
首批授权使用PM2.5防护口罩团体标准标识企业出炉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321        返回列表

3月1日起,由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作为第一起草单位牵头编制、我国第一个向社会发布的《PM2.5防护口罩》团体标准(TAJ1001-2015)正式实施。

环球时报、京华时报、东方早报等各大报刊纷纷对该标准的实施进行了报道。今后,消费者只需认准授权企业和PM2.5口罩特定标识即可购买到可靠有效的防雾霾口罩,口罩生产企业将有具体的民用口罩生产标准执行,质检机构也将可根据民用口罩标准抽检执行团体标准的PM2.5防护口罩。

0.jpg

        

           PM2.5防护口罩团体标准标识

标准实施后,不少企业主动申请检测,首批获得该标识的企业和产品型号为:

4.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转载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